風鈴の草

这里是风铃,可以叫我遥遥,inner扑街导致刚砌起来的新房子塌了,现在是lof滞留户口

【假面骑士Zi-o&龙兔】前辈的日常

第二话观后妄想……
有什么bug请无视……
求小心心,小蓝手和小评论(●'◡'●)ノ❤
——————————————————————
  “这都是些什么啊?”
  
  桐生战兔万分嫌弃的将衣柜里灰不溜秋的衣物和乱七八糟的饰品扔在一旁,掏出压箱底一年微皱的风衣套上,又理了理凌乱的头发,顿时变回以前那个自信满满的帅气科学家。
  
  虽说是失忆了没错,但品味也相差太多了吧!
  
  抚了抚那些褶皱,桐生战兔很是费解。
  
  果然是葛城巧那个理工宅男的锅!
  
  这么想着的桐生战兔选择性忽略自己就是葛城巧的事实,哀叹起自己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失忆的经历。
  
  “战兔!吃饭了!”
  
  “来了!”
  
  心中默默吐槽了一番打扰他伤春悲秋的肌肉笨蛋,桐生战兔慢悠悠的爬上螺旋楼梯,推开冰箱门的瞬间看到了坐在柜台前四处张望的少年。
  
  “庄吾君?”
  
  微微讶异,科学家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怎么了?一大清早的!”
  
  “……其实也没什么!”
  
  常磐庄吾打了个哈哈,他总不能说自昨天解决掉Another   Build后,月读小姐和盖茨堂而皇之住进他家,还借着观察的借口进了学校,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跟踪他吧!
  
  年仅十八的魔王倍感心累。
  
  月读小姐还好,盖茨的目光几乎是让他无法忽视!!!
  
  常磐庄吾觉得跟叔叔毫不犹豫说【能好好相处】的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那个……”
  
  再次确认四周不会突然冒出一只盖茨后,常磐庄吾看向熟练泡着杯面的万丈龙我以及非常自然接过杯面的桐生战兔:“战兔和龙我的关系非常好吧?”
  
  “诶?”
  
  刚用筷子戳了戳杯面的桐生战兔动作一顿,轻咳两声,有些不自在的埋头吃面:“算、算是……呜哇!”
  
  面条刚入口,科学家的眉头就皱起来了:“万丈,你这家伙到底放了多少蛋白粉啊?”
  
  “啊?”
  
  抱着自己杯面的万丈龙我一脸莫名:“就是平常的分量啊!”
  
  “啧!简直能和Master的咖啡有的拼!”
  
  “什么啊!味道正好不是么?”
  
  “我就不该对你这个能吃下幻桑意面的肌肉笨蛋有任何期待!”
  
  “……”
  
  “……”
  
  被遗忘的常磐庄吾呆呆的看着明明吵得很凶却格外和谐的早餐场面。
  
  回想起今早餐桌上那令人难以忽视的强烈视线,常磐庄吾捂脸打了个寒战,要不是叔叔给大家准备的早餐是一模一样的,分量也很足,他都怀疑盖茨是不是想吃他那份。
  
  天知道他是怎么活着离开餐桌的……
  
  
  
  “你到底怎么了?”
  
  拌嘴因桐生战兔听到外面清洁车的声音拎着垃圾袋出门暂时落幕,万丈龙我看向自进门就叹了三口气,现在全身散发着怨念的某魔王。
  
  “那个,”常磐庄吾略做踌躇:“你和战兔关系一直都这么好吗?”
  
  “啊?”万丈龙我眨眨眼,虽然疑惑对方怎么突然这么问,但也没多想:“也不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们……”
  
  本来只是稍微满足下后辈的好奇心,结果到最后万丈龙我整个人都陷入那段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记得的回忆中,滔滔不绝的为后辈讲述他们从两看相厌、意见不和到后来互相理解慢慢融洽无间的故事。
  
  常磐庄吾一开始静静听着,到后来渐渐察觉小小的异样。
  
  总感觉……很像啊!
  
  失去记忆得知自己是恶魔科学家的战兔和过着平淡生活突然得知自己未来是最坏最恶的魔王真像!
  
  那战兔是怎么做到的?
  
  魔王大人匪夷所思的看着唾沫横飞说着“在知道战兔就是失去记忆的葛城巧后,我们两就打了一架”什么的万丈龙我。
  
  前辈到底是怎么跟这个比盖茨还难搞、一言不合就干架的龙我关系这么融洽的?
  
  如果能学到点,说不定能改善下他和盖茨之间的关系,至少要让盖茨放下那时时刻刻恨不得把他凌迟的眼神!
  
  
  
  
  啪!
  
  “万丈,说多少次了,垃圾要仔细分类装好,不能……哇啊啊!”
  
  桐生战兔一进门就被突然扑上来的后辈吓了一跳,低头便看见高中生亮晶晶的大眼睛:“怎、怎么了?”
  
  桐生战兔有点懵,他只是出去了一会,怎么感觉后辈看自己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他错过什么了吗?
  
  无声的抬眼询问,然而万丈龙我也是一脸懵的摇摇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前辈!”
  
  “啊?”
  
  “请教我怎么跟男人处理好关系吧!”
  
  “……”
  
  咖啡店里静默三秒。
  
  “肌肉笨蛋你都和未成年学生说了些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啊!”
  
  突然被锅砸的万丈龙我表示这不是他的锅啊!
  
  
  
  
  在经历一系列鸡飞狗跳搞清事实送走后辈后,桐生战兔倍觉心累的趴在柜台上。
  
  而比他更心累的万丈龙我委屈巴巴的收拾着柜台。
  
  刚才他差点被战兔削死!
  
  目光触及手中的面碗,万丈龙我撇撇嘴。
  
  口是心非的家伙!
  
  嫌难吃就不要连口汤都不留啊!
  
  斜了眼这只从头别扭到尾的兔子一眼,却发现对方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好笑的戳了戳科学家软乎乎的脸蛋,没激起半点反应。
  
  算了!
  
  这家伙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过是一个只会在后辈面前耍帅的大叔而已!
  
  想想一年前带着后辈装逼结果却不尽人意的炸毛兔,万丈龙我便忍不住笑出声,放轻动作收拾,计算着时间准备开店。
  
  
  
  
  
  后记:
  
  在常磐庄吾绞尽脑汁思考着怎么和盖茨处理好关系的时候,班上突然来了位新老师让他瞪大双眼。
  
  “哟!我是桐生战兔,新来的理科老师,请多指教!”
  
  讲台上那满脸笑容的身影让魔王大人呆住了。
  
  “战兔,为什么?”
  
  “叫老师!”
  
  下课后,面对后辈疑惑的面孔,桐生战兔很好心情的挠挠头:“店里有万丈就够了,我寻思着来当个教师!”
  
  “一来,说不定能够帮你和那位Geiz改善下关系!”
  
  “二来……”
  
  “什么?”
  
  常磐庄吾突然有丝不好的预感。
  
  “可以帮你好好补习下物理知识!”桐生战兔笑眯眯:“既然继承了Build的力量,那绝对不能再出现一年前那种不着调的骑士踢!我会好好辅导你的!”
  
  “……”
  
  史上最讨厌理科的魔王并不知道,他敬爱的前辈还有第三个没说出口的理由。
  
  原【Nascita】,现【钢铁道义的粉丝咖啡厅】!
  
  万丈龙我正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穿着印有【今晚吃烤肉】字样的工作服招呼络绎不绝的佐藤太郎粉丝。
  
  桐生战兔表示,他打死都不会穿上这种跟幻桑一个品味的衣服的!

评论(15)

热度(141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