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の草

这里是风铃,可以叫我遥遥,inner扑街导致刚砌起来的新房子塌了,现在是lof滞留户口

【假面骑士zi-o&龙兔&帕梦】被惊吓的魔王SAMA

这算是祝贺zi-o开播吧!不会画画只能码码字
╮( •́ω•̀ )╭
————————————————————
  “这个还给你!”
  
  “过去的我就拜托了!”
  
  表盘上还残留着前辈手心的温度,即使被夺走力量,天才物理学家眼中自信的光彩也没被夺走半分。
  
  在前辈温和的目光下,常磐宗吾握紧手中的表盘,刚要坚定对这位前辈做出保证,一道仿佛能将他凌迟处死的目光掐断他到嘴边的话。
  
  僵硬偏头,只见一直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另一位前辈正恶狠狠的盯着前辈拉着自己手腕的手咬牙切齿。
  
  “……(◦˙▽˙◦)”
  
  许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另一位据说是原格斗家的前辈抬眸给了他一个“友善”的笑容。
  
  “……Σ(゚∀゚ノ)ノ”
  
  感受到后辈拿着表盘的手细微的一颤,天才物理学家在看见后辈脸上的表情后挑挑眉,扭头看向身旁的肌肉笨蛋。
  
  然后,未来的魔王大人便目瞪口呆的看着原本凶神恶煞的原格斗家瞬间变成委屈巴巴的大型犬,就差条尾巴在身后摇了!
  
  然后,常磐宗吾默默看着战兔前辈用嫌弃意味满满的口吻将龙我前辈从头到脚批判了个遍,而龙我前辈不满的跳脚活的像只暴躁猴子!
  
  “……”
 
  脑海中突然回想起因Geiz的追杀而意外回到2017年时的场景,那个时候的两位前辈貌似也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只是不及现在这般……额,熟稔?
  
  看着战兔前辈作势推开但到底没推开龙我前辈,说着“太近!太近!”什么的。
  
  常磐宗吾确定自己没看错战兔前辈一瞬的脸红和龙我前辈上下起伏的喉结!
  
  “那个……”
  
  在离开这个时代去往过去前,常磐宗吾还是没按捺住内心的蠕动:“前辈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吗?”
  
  天才物理学家一怔,他身旁的肌肉笨蛋就不满的嚷嚷起来:“才不是,是这个啊!这个!”
  
  年仅十八的魔王大人看着那根小指眨了眨眼,又看了看若无其事扭头看似默认的前辈。
  
  “……”
  
  “明白了!前辈们再见!”
  
  看着脸颊通红疑似落荒而逃的后辈的背影,桐生战兔一脚狠狠踩在某人的脚背。
  
  “嗷——”
  
  万丈龙我险些跳起:“你做什么啊?”
  
  “这是我的台词!在后辈面前乱说些什么呢?”
  
  “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不是说这个,宗吾君还是个孩子……”
  
  “那又怎样?他不也是假面骑士吗?”
  
  “……你对假面骑士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与此同时,时光魔神机上的常磐宗吾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
  
  原来男人和男人之间也可以啊……
  
  ——————————————
  
  “两位前辈,真是最棒的Best   Match呢!”
  
  再次回到2017年与过去的两位前辈相遇,有些尴尬别扭但还是和两位前辈一起击败怪人的常磐宗吾看着解除变身的前辈们由衷感慨道。
  
  “哈——”
  
  科学家和格斗家同时发出怪叫。
  
  “你说我和这家伙?别开玩笑了!”
  
  “就是说啊!我和这个笨蛋怎么可能?”
  
  “谁是笨蛋啊?”
  
  “那还用说吗?最开始可怜兮兮坐在地上说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笨蛋的是谁啊?”
  
  “那个时候你不是说我不是笨蛋吗?”
  
  “那,当初一拳把我揍晕,单枪匹马跑去肉身打Smash的笨蛋是谁?”
  
  “因为那是我的问题,没必要把你卷进来!”
  
  “那,那次……”
  
  “我……”
  
  插不上嘴的常磐宗吾默默看着像是小情侣斗嘴的两位前辈,抓住了话语中的几个重点。
  
  最初见面话还没说几句就突然冲上来干架?
  
  魔王大人想到了第一次见面连一句话都没说就开着机器人追杀自己的Geiz……
  
  一言不合就动手干架?
  
  魔王大人想到了再次见面说了两句话便气氛僵硬然后变身追着自己打的Geiz……
  
  干完架就帮忙打怪?
  
  魔王大人看了眼上一秒还在跟自己干架,下一秒便帮着他蹂躏怪人,此刻正站在不远处面无表情的Geiz……
  
  常磐宗吾沉默了!
  
  按两位前辈未来的关系来看,难不成……
  
  
  这个疑问在再次和Geiz见面,被毫不留情的猛揍一顿,差点归西后得到否决,但到了下一个时代,常磐宗吾又沉默了!
  
  “那个前辈,请问你们是……”
  
  “嗯,就是你想的那样!”
  
  卷发大男孩攀着自家宿主的肩:“对吧?永梦!”
  
  “parado!!!”
  
  面对未成年后辈懵懂的大眼睛,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脸颊微热,企图将自家Bugster从身上扯下来:“别乱说……”
  
  “诶?”黑衣Bugster表示很受伤:“才没有乱说,我和永梦本来就是……唔唔!”
  
  “啊啊啊!别说了!”白衣医生眼疾手快捂住他的嘴,白皙的脸颊已经通红就差冒烟了:“你以前不总想着给我一个败者应有的结局吗?”
  
  “好过分!永梦才是吧!那个时候下手那么重,把我揍成假死状态……”
  
  “不,不是,那个明明是因为……”
  
  常磐宗吾:“……”
  
  于是乎,当Zi-o和Geiz再次见面时,Geiz被Zi-o那诡异的目光看的浑身发毛。
  
  “喂!你在看什么?”
  
  “Geiz!”
  
  “……什么?”
  
  “问你个问题,请务必如实回答!”
  
  “……你说!”
  
  “你是不是……喜欢我?”
  
  “……”
  
  
  
  后来据月读小姐爆料,当她把常磐宗吾拖回时光魔神机时,魔王大人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只是……
  
  月读小姐看起来很是迟疑:“盖茨脸好像有点红,不过他跑的太快我也不确定……”

评论(19)

热度(3755)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