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の草

这里是风铃,可以叫我遥遥,inner扑街导致刚砌起来的新房子塌了,现在是lof滞留户口

【吾浮&伊桃】错位(完)

是Geats和暴太郎的联动

互换身体梗,但只换了灵魂,记忆没有同步换过去,简而言之,就是太郎以为自己是英寿,英寿以为自己是太郎的故事哒😋

私设猎杀狐狸游戏里,狐狸跟狸猫演了场戏把基洛利骗下场,在尼拉姆的支持下逼的基洛利开启新一轮欲望大奖赛,实现了狸猫的愿望复活了牛牛

拖了很久,回来填坑了

由于还是15集左右的时候写的文,现在已经被全方位背刺了,一切不合乎tv的剧情全是私设

↓↓↓↓↓↓↓↓↓↓↓↓↓↓↓↓↓↓↓

  浮世英寿和桃井太郎回到咚漂咖啡店的时候,敏锐察觉到室内的气氛有些微妙,具体表现在,不论是假面骑士一方还是咚兄弟一方,所有人的视线在他们进门的一瞬间,齐刷刷的集火了过来。

  “?”

  狐狸和桃子同时打了个问号,若是普通人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估计会全身僵硬,不自在的想要跑路或找个掩体,但浮世英寿和桃井太郎乃何许人也?两个不败之男屹然不动,根本没在怕的回望回去,一个挑眉不做声,一个抱胸直接发问:“怎么了吗?”

  “额、这个那个……”

  尽管样貌不一样,但熟悉的主公气场和口吻瞬间让一众咚兄弟条件反射直起了脊背,再度被两扯后腿的队友当挡箭牌的猿原真一微笑的在心里mmp:“你们谈的还愉快吗?”

  “当然,”出声的是顶着他们主公壳子的浮世英寿,狐狸眉眼弯弯,看起来非常愉悦:“我和太郎挺合得来的。”

  此话一出,咚兄弟这边还没怎么样,假面骑士那一方,附带上一个脑人纷纷变了脸色。

  至今都还在被叫骑士名的樱井景和和鞍马祢音瞪圆了眼睛,不在意这些的吾妻道长翻了个白眼,以他对狐狸的了解,八成又是在打什么鬼主意,至于既不是假面骑士也不是咚兄弟的索诺伊……蓝色脑人眼睫剧烈颤动了下,待看到桃井太郎仅看了眼那只狐狸的默认态度后,几乎控制不住地直接站起。

  这幅称得上失态的举动让狐狸面上的笑容愈发愉悦,上前一步,挡住被吸引了注意正欲发声的桃太郎:“有什么问题吗?”

  索诺伊面色连同眼眸一起沉了下来,冷冷凝视着那张因露出绝不可能会有的表情而变得陌生的脸:“别拿太郎和你做比较。”

  浮世英寿噙着笑:“我不觉得我有说错什么。”

  气氛一时间有些剑拔弩张,围观群众纷纷屏住呼吸,在脑内做选择题——如果打起来了该帮谁?

  猿原真一&雉野刚:脑人不是自己人,那只狐狸也不是自己人,但身体是他们主公的,帮主公的身体。

  鬼头遥:帮咚漂咖啡店,店被打坏了扣的是她的工资!

  樱井景和&鞍马祢音:帮英寿,可是以英寿的实力好像根本用不上他们帮忙。

  吾妻道长:两个都不帮,但狐狸必须揍!

  心思各异的众目睽睽下,浮世英寿仅用轻飘飘的一句话便戳破了脑人被怒气充满的气球:“你对敌人也这么袒护的吗?”

  指腹已触及手环边缘的索诺伊愣住。

  “听说我的世界挺危险的,”狐狸露出一个略显惆怅的表情:“没有能托付后背的同伴,也没有能互相理解的对手……怎么办?真是越来越中意这个身体——”

  “你想都别想!!”

  两个声音同时暴起,与此同时,一只手插足进对话紧紧攥住了狐狸的衣领。

  “别开玩笑了!”径直撞开脑人的吾妻道长牛目喷火,尽管清楚自己发誓一定要打倒的对手此刻的话当不得真,但依旧无法扼制住心头勃发的怒意:“你要逃吗?Geats!”

  浮世英寿对上他的眼睛,目光淡然:“听你之前的说法,我是个为了有趣而随便赌上性命的人。”

  吾妻道长怒火一滞。

  “所以现在想要留在更有意思的世界有什么不对吗?”浮世英寿扬唇:“而且,”借着刻意停顿的一两秒间隙,狐目不咸不淡地扫了眼挂在领口的牛蹄子:“我不觉得你有那个让我选择逃走的实力!”

  此番平稳无波又夹带含沙射影的尖锐话语一出,室内彻底安静了下来。

  假面骑士一方,狸猫两只小动物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了不少,而咚兄弟这边……已经是大气都不敢出的状态了。

  鬼头遥紧张的抱紧托盘:他们原来不是同伴吗?!

  雉野刚僵在凳子上不太敢扶被吓得滑掉的眼镜:这位浮世先生比最开始的桃井先生更不讲情面啊!

  猿原真一若有所思地看了眼淡笑着的狐狸唇角堪称完美的弧度,又看了看那双不同于自家主公天生古井的风起无波而是后天镜面的光滑无痕的眼眸,心下了然了点什么:这里吟一句,浮沉于人世,拒绝靠近的背影,狐狸的谎言!

  而原本都要拔剑了的索诺伊,怒气在被跟自己还算聊得来的紫牛撞开后便迅速散了,他不清楚这帮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之间是怎样复杂的情况,但眼前的牛狐对峙让他回忆起曾经自己和太郎尚未互通身份、自己发出招揽时那嚣张至极大笑着的一句【你连我的侍从都当不上】……索诺伊不得不捏着鼻子承认,单论傲气这一条,这只狐狸确实跟太郎挺合得来的。

  身为当事人的浮世英寿并不知晓旁观众的心理活动,感受着领口处伴随着落下的话音愈发加重的力道,无人能窥见的镜面之后,闪过一丝自嘲与得逞的意味,然而,一声充满嘲讽的冷笑蛮横的闯入耳中。

  吾妻道长手上卸了力:“这就是你说的他把我们当同伴?”

  被改抓为推推开的浮世英寿眼皮一跳,扭头,身后的桃井太郎目光坦然:“我没说过这种话。”确实没有,尽管他把对方记忆里那些刻意为之的误会都说了出来,但以他的视角并不能断言狐狸有没有把那三只动物当做同伴。

  清楚这人不会说谎的本质,浮世英寿回过头,面色平淡的扫视一圈后,目光落在了后方近乎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狸猫身上。

  “现在的英寿君应该不知道吧,”樱井景和在与狐狸的视线对上的同时开了口:“上届大赛的最后,是只想要享受游戏乐趣的英寿君帮助我成为欲望神,实现了愿望,复活了所有被邪魔徒消灭的人们和道长先生。”

  话语中几个加重的音节让浮世英寿挑眉,半点不虚:“那一定是因为你之前有帮到我什么,虽然没有记忆,但我应该不是个喜欢欠人情的人。”

  “英寿君变成这样之前也是这么说的,但是……”但是浮世英寿真的有欠他人情吗?诚然对方当时的情况称得上是被基洛利逼到了绝境,可是真的是绝境吗?

  在名为桃井太郎的人将那些不为人知的一切挑明在他们面前后,樱井景和想了许多,越细思,就越有种眼前的迷雾突然散开般的感觉。

  没错,最后没能真对英寿下得去手并一起演戏将基洛利骗下场的自己确实是帮了英寿,但即便没有他,只要浮世英寿在猎犬的追踪下坚持的够久,一样能逼得基洛利按捺不住亲自出手,他的帮忙只是加速了这个过程,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更何况……

  “以英寿君的实力,即便有猎犬的消耗,也足以在束手无策前打倒我和祢音酱,最后的赢家只会是你,”樱井景和从没觉得自己如此清醒过:“可是你没有这么做,你不是那种轻视生命享受游戏乐趣的人!”

  一番话可谓是斩钉截铁,说的某只面上老神在在的狐狸有那么点心塞,没有记忆的坏处就在这里,尽管他找桃井太郎紧急补了补课,但说瞎话也是需要根据的,这会根本不知道细节的他完全无从辩驳。

  “或许你说的没错,”浮世英寿挣扎在摆烂的边缘,见这只一看就是个老好人的狸猫眼睛一亮,慢吞吞说出后半句话:“毕竟我现在没有记忆,而且,你跑题了。”

  狐狸做好人好事跟狐狸把周围的毛茸茸当成同伴有关系吗?

  没有!

  狐狸做好人好事跟狐狸不把周围的毛茸茸当成同伴有冲突吗?

  也没有!

  没有记忆的假面骑士Geats非常光棍,不过,他也是真的不认为自己会有同伴,眼前的三只动物也好,跟自己交换身体知道自己所有秘密的桃子也好,源自灵魂的第六感告诉他,他不会让任何人成为自己的同伴。

  “哼!”

  一声冷哼紧接在被问住后败下阵来的狸猫之后响起,吾妻道长冷不丁又勇了上来:“既然如此,那个家伙为什么会说……”话到这卡壳了下,抱着就算是伤敌一千自损八万也要让狐狸不好过的心态,假面骑士Buffa义无反顾地创了上去:“你喜欢我……我们!”

  “……”

  喜欢?谁喜欢?我?我喜欢谁???

  不亚于一颗原子弹原地爆炸的话把‘我失忆我光棍’的狐狸炸懵了,浮世英寿再如何擅于表情管理也隐隐崩裂到表情空白一瞬,以他的智商怎么可能忽略掉蛮牛那瞬息的停顿是什么意思,难怪他向那颗桃子道歉的时候对方那么大度的表示没什么,原来这家伙早就做了同样的事来坑他!!!

  桃井太郎倒是淡然自若的从狐狸身后探出头:“索诺伊,听英寿说,我喜欢你?”

  轰——

  又是一颗原子弹原地爆炸,把一众吃瓜群众炸的七荤八素东倒西歪,至于当事人索诺伊……一身如清冷如月的气质崩了个稀碎,僵在原地的模样看上去有些呆滞。

  原来如此,这就是狐狸说的,像烧了CPU的AI的表情吗?

  桃井太郎仔细欣赏了下被狐狸大肆夸赞过的表情,正要继续投放原子弹,一声轻咳率先打破这片已从剑拔弩张变得既谈不上暧昧又称不上紧张的怪异氛围。

  两个一身黑的人影不知何时出现在柜台旁的门前,端着尴尬而不失礼貌还洋溢着几分吃瓜快乐的微笑:“很抱歉打断一下,手术已经准备好了,关于你们现在谈论的话题,还是让当事人变回真正的自己后再给出回应会比较好。”

  “……”

  “确实如此!”

  一片寂静中,桃井太郎认同地点点头,浮世英寿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能掩盖住因心乱而略显凌乱的脚步。

  而在两个当事人都进手术室后,脑子冷却下来的另外两个当事人就成了所有人集火的对象。

  “那个,道长……”

  “闭嘴!”

  暴躁拒绝所有交流的吾妻道长铁青着脸行至离人群最远的桌前落座,召唤出男爵剑导致没人敢问话的索诺伊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也坐了过去。

  “……我一定会打倒Geats的!”

  “啊、我也会堂堂正正再次打倒咚桃太郎的!”

  “再次?你赢过那家伙?”

  “没错。”

  “怎么赢的?”

  “那是……”

  两个人就这么旁若无人的聊了起来,被忽略掉的两个假面骑士和三个咚兄弟互相对视一眼,才认识不久的两个阵营皆看到了双方眼中的那点惺惺相惜。

  猿原真一:这里吟一句,因缘之际会,无可取代的宿敌,缘深若见心!

  不提这边莫名达成某种共识的诡异和谐,手术室内经过非常不科学的手术后回到自己身体的两个人也陷入一种大眼瞪小眼的相顾无言,而两个‘主治医生’在做完手术后,很是善解人意地为他们腾出了谈话空间。

  浮世英寿按了按太阳穴,想掀起一如既往的礼貌微笑,但没能成功:“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喜欢……Buffa?”

  桃井太郎认真纠正:“我说的是你喜欢Buffa,还有Tycoon和Nago。”

  “……”这不是更糟糕了吗!

  浮世英寿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他算是明白刚才Tycoon为什么那么能言善辩了,不出意料地话,眼前的人在占据自己身体的时候还说了点别的不该说的:“他们和你那些侍从不一样。”

  “不一样?”桃井太郎困惑道:“Buffa的话,确实和侍从们不同,但Tycoon和Nago是被你的强大所吸引,你训练他们的方式与我训练侍从们的方式一模一样。”

  谁跟你一模一样!

  星中星中星险些按捺不住翻白眼的冲动,他可没有做过这种一句话都不解释的提剑砍人的训练,算了,这不是重点。

  因着这场莫名其妙的身体互换,可以算得上共享记忆的他们已将对方的底细都摸了个透彻,浮世英寿也没有必要在这个人面前刻意否认些什么,但有的事还否认还是得否认:“我和Buffa跟你和索诺伊是不一样的。”

  桃井太郎面无表情:“那你又为什么认为我喜欢索诺伊?”

  “我可没这么说过,”浮世英寿挑眉:“我只是借用你的身体反应来验证自己是谁。”

  桃井太郎略做思考:“所以我真的喜欢索诺伊?”

  “这种事要问你自己,”浮世英寿轻啧了下:“虽然从我的视角来看是这样,但我只是个看了场纪录片的旁观者,我不清楚你是怎么想的。”所以你也不可能清楚我是怎么想的。

  “原来如此,”桃井太郎点点头:“果然还是跟你和Buffa是同样的关系啊!”

  “……”你明白了个什么啊?!

  狐狸绷不住了,狐狸想抓狂,一向擅于把人往沟里带的他现在完全不能理解明明转出去老远的话题是怎么一个车轱辘又被转了回来的。

  “我和索诺伊是认真的想要打倒对方,你和Buffa不也是这样吗?”

  “……”

  狐狸隐隐崩裂的表情蓦地沉寂下去。

  “不一样,”浮世英寿声音很轻,似喟叹:“你不是都看到了吗,或许在另一个故事里,Buffa、Tycoon和Nago是索诺伊和你的那些侍从,但我不是你。”

  “所以才不能和他们成为同伴吗?”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浮世英寿失笑,唇角扬起的弧度略显苦涩:“有人说过你这么说话很失礼吗?”

  桃井太郎并未因这番形式指责的话而面色微变:“以前被侍从们说过。”

  “哦?不是同伴?”

  “……”

  桃井太郎移开视线:“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噗!

  狐狸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笑的非常愉悦,完全不顾及星中星中星形象的那种愉悦,终于掰回来一城,不败神话保住了呢。

  隔着一间房外加一堵墙的另一个房间里,两个主治医生脱下防护服及口罩手套之类的衣物,恢复成最开始一身黑的模样。

  咚漂咖啡店的店长理了理自己的围裙,状似无意地开口:“所以,他们为什么会互换身体?”

  书写奇幻故事的小说家调整着帽子的角度微微一笑:“谁知道呢!”

  同时还兼职咚兄弟积分管理人的店长也不深究,毕竟听着隐隐传入耳中的笑声,这种互换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只是……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五色田介人看了眼自己的同期:“以那只狐狸的秉性,你已经不能再置身事外了。”

  “我本来也没有置身事外的意思。”不然也不会带后辈过来这边了。

  神山飞羽真注视着后辈们所处的房间的方向:“英寿和太郎不一样,我所能给的帮助,并不是他想要的。”尽管他不忍心后辈走上那条布满荆棘的道路,但他明白这是每个假面骑士的必经之路,也是浮世英寿获知自己『为何而诞生,为何而存在』的唯一道路。

  这个答案是任何一个假面骑士的前辈都无法给出的,只能由浮世英寿自己找到。

  小说家轻轻叹息:“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能在可及的范围内,让英寿他多少能轻松一些,这是我为数不多能做到的帮助了。”

  知晓些许隐秘的五色田介人心下也是一声轻叹:“果然是你做的。”

  “咳、”神山飞羽真干咳了声,面露窘迫:“虽然但是,这确实是个意外……”他最开始只是想把狐狸丢到这个没有DGP的世界让后辈短暂度个假什么的,灵魂互换真不是他的本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搞成这样,但事情因他而起也是事实:“抱歉介人,给你添麻烦了!”

  “没什么,”五色田介人笑了笑:“或许一切都是世界的安排也说不定啊。”

  世界想要给予两个同样历经孤苦的灵魂追寻幸福的勇气,于是安排了这场状似闹剧的、假面骑士与超级战队之间的会面!

  

  

  

  

彩蛋:

  ①两个世界重回正轨后,浮世英寿本想第一时间去查那位自送他们回来后便销声匿迹的知名小说家的底细,然而,他抽不出时间。

  他的便宜老父亲在他回来后顶着一张几乎要老泪纵横的扭曲脸,硬是把他强拉到尼拉姆面前,当着制作人的面拿高科技给他做了个全身扫描,尤其是大脑部位,将那些象征着正常的绿色数值怼到尼拉姆面前。

  基洛利:看清楚了就赶紧还我清白!!!

  

  ②“说起来,太郎先生在这边的时候,那些邪魔徒为什么都只攻击他呢?”

  “因为要清除Bug,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桃太郎即便用的是我的身体也不是真正的狐狸,匹配不上Geats的核心,俗称第三方盗号,要清除掉Bug才能确保游戏的正常进行。”

  

  ③浮世英寿最后还是查到了知名小说家的所在地,毕竟对方作为一个名人,虽然知名度上不如星中星中星,但却大大咧咧开着一间书屋,半点隐藏踪迹的意思都没有。

  但就在他要上门拜访之前,他的赞助商先一步邀请他来了个粉丝见面会。

  注:社死的粉丝见面会!

  “不愧是英寿,新的出场方式如此别出心裁令人感动,这个Boost给你,不够我再打赏,请务必继续下去!”

  蓝色挑染发型的幼脸赞助商兴奋不已的说了一大堆,然而浮世英寿没怎么听得进去。

  不败神话盯着屏幕上骑着Kon酱从天而降还自带出场音效、就差请人一路伴舞撒花的‘自己’,手里装有Boost带扣的道具盒“咔”的一声轻微凹陷。

  继续?继续个鬼!

  这Boost谁爱要谁要,他暂时是不想要了!

  

  ④【第一次是我从他口中问出弱点,偷袭得手】

  【第二次是他打倒我后,我借助他的力量进化,堂堂正正击败了他】

  从异世界的脑人那里得到经验点后,吾妻道长便开始了他的实践,第一条是肯定行不通的,尽管他不介意用些不光彩的手段,但狐狸远超武力值的嘴上功夫他深有体会,遂决定实践第二条,然后花了点功夫抢在狐狸前面拿到马格南,甚至忍痛割爱了僵尸,又完全不费劲的拿到了Boost。

  这次一定要击败Geats!

  在被Boost以做掉人的力道重重创上脑门前,假面骑士Buffa战意盎然的如此宣言。

  

  

  

  

  

——————————————————

实在是间隔太久,有些之前想好的沙雕东西插不进去了,干脆全部丢进非正文的彩蛋里(可看可不看,不影响正文,但可以图一乐)


(其实之前还想过让飞羽真在DGP开邪魔徒的数据资料图书馆的后续联动的,但现在……DGP已经变成JGP,背刺成这样,还是团吧团吧把这个脑洞丢进垃圾桶吧(ㅇㅅㅇ❀))



啊……最近身体检查出了点小问题……

作为一个当代年轻人,没想到身体硬件居然如此不行(*´I`*)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