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の草

这里是风铃,可以叫我遥遥,inner扑街导致刚砌起来的新房子塌了,现在是lof滞留户口

【假面骑士zero-one/谏或】密织的网(三)

小社长是修玛吉亚且会在之后被灭亡迅雷强行扣上腰带黑化的设定,梗和灵感皆来自  @冷燕【约稿中~给钱就画】
啊啊,我终于又码完了一篇😂这个月我真是高产啊,给自己鼓掌👏🏻👏🏻👏🏻呜……我再也不随地挖坑了(இωஇ )

↓↓↓↓↓↓↓↓↓↓↓↓↓↓↓↓↓↓

  不破谏默默望着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也默默回望着不破谏

  “只是换个药而已,真的没有危险的!”搭在门上的手稍稍用力。

  “这家医院到处都是Humagear,已经足够危险了!”抵着门的手不动如山。

  “你这是偏见,”即使已经快被磨的抓狂了,但一旦涉及原则问题,社长大人绝不退步:“Humagear会暴走是因为他们的系统被灭亡迅雷.net入侵,这里的大家都是可以拯救人类生命的白衣天使啊!”

  “没问题的,不破先生,”伊兹踮起脚自自家社长身后露出脑袋:“医疗Humagear具有相对独立的高度安全系统,不会被轻易入侵。”

  “那也就是还有被入侵的可能,所以太过依赖Humagear是很危险的,”牵扯到理念问题,不破同样不退步半分,瞥着还在试图关上门已经用力到面目狰狞的人,皱眉:“跟个女的似的磨磨叽叽,你到底在介意什么?都是男人有什么不能看的?”

  “我……”或人一时语塞,总不能说我怕你发现我不同寻常的愈合力后会把我丢进研究所切片吧,思来想去,面上的狰狞蓦地转变成郑重中带着点揶揄:“这么说,你觉得你们的技术顾问很磨叽喽?”

  力道有一瞬的松懈,不破谏被堵的一句话尚未出口,下一秒就见跟他较劲的社长一脸欣喜的望着他身后。

  “午好啊,刃小姐!”

  “什、”

  心中一惊,曾经对方帮他躲过魔机的攻击上来就是一脚的力度此刻回想起来还令腰部隐隐作痛,不破几乎是条件反射般转身。

  砰!

  飞电或人麻利的关门、上锁,动作一气呵成,甚至比人工智能的思考速度还要快。

  “呼……”背靠着门滑坐在地狠狠松了口气,或人撩起上衣揭开那层纱布,不出意料,光溜溜的皮肤上已无一丝痕迹,那么深的伤口连道疤都没留:“果然啊,麻烦你继续保密了,真白酱!”

  身穿白衣的医疗Humagear耳部蓝光闪烁,微微欠身:“是,我知道了,社长。”

  门外

  不破谏盯着紧闭的大门,目光幽深的思索着踹开门需要多少脚力以及身为AIMS的队长公然破坏公物需要多少赔偿金。

  话说回来,他为什么非要来保护这个麻烦的社长不可?

  “什么?你说飞电的前任社长不是自然逝世?”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很是愕然,而告知他此事的技术顾问依旧是那副一如既往的高冷平静。

  “飞电是之助并不是在公司和家里逝世,那日他的行程以及飞电智能的证词,前任社长是在去往签订合同的路上突发疾病逝世的,”刃唯阿指尖在智能机上轻点几下调出一段模糊的视频:“飞电是之助的秘书Humagear在出事当天就被关闭销毁,AIMS只采集到这片残破的记忆芯片进行复原解析!”

  以Humagear的视角播放的模糊视频中只能看到坐于车内的飞电是之助突然很痛苦的捂住胸口挣扎着慢慢倒下,但在刃唯阿不断的放大放慢中最后定格后,画面中惊现一缕紫芒,如毒针般扎进前任社长的身体。

  “这是?!”熟悉的一幕同黎明小镇中那个导游Humagear被消灭时一模一样:“灭亡迅雷?!”

  “根据灭亡迅雷这两次的暗杀行动来看,他们针对的只是飞电的社长,并非特定的某个人,”刃唯阿关掉视频:“但飞电智能隐瞒了前任社长逝世的真相并将飞电或人推上社长的位置,这其中一定有问题,上级让我们以贴身保护的名义接近飞电或人监视飞电智能!”

  “这样啊……等等、你的意思是让我去?!!”

  “难道我去?”冷艳的技术顾问一脸没得商量的表情。

  “……”

  回忆结束,不破谏一声轻嗤,他就知道这家满是黑幕的公司肯定有问题,也就那家伙每天傻乐乐的被人卖了都不知道还给人数钱。

  【您有一条新消息!】

  被消息提示音打断思绪,掏出手机打开讯息的不破眼睛一瞪:“灭亡……”

  砰!

  “灭亡迅雷吗?”飞电或人带着伊兹直接冲出门又猛的顿住:“那、那个,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先过去你包扎一下……等等等等等、冷静一点,伊兹救命啊——”

  被门拍了个满脸的不破谏扭曲着整张脸大力揪住罪魁祸首,拖着就往外走,他发誓,等任务期结束,他就捏死这混蛋!

  与此同时,正在AIMS技术研究中心检验新型武器的刃唯阿在听到警报声赶到外围时,看到的是已经被突破倒下的防御小队:“灭亡迅雷!为什么会在这?!”

  “嗯?”将一名队员踩在脚下正开心着的迅扭头,歪头一笑:“我们来寻宝啊!”

  就像是被家长带出来春游的孩子,迅很开心的看了看身后不言不语的灭,没得到回应,随即不太开心的嘟了嘟嘴:“上吧!魔机!”

  不知道在哪里被入侵变成魔机的Humagear得到命令,顿时朝着刃唯阿攻去。

  【Thunder!】

  【Authorise!】

  冷静的掏出Lightning Hornet密钥授权插进腰带,闪电黄蜂形态的Valkyrie直接迎上魔机。

  “我们走。”冷漠的看了眼交战中的两道身影,灭越过还在看热闹看的贼兴奋时不时喊两句‘加油’的迅朝着AIMS的建筑物走去。

  “啊、等等我啊,灭!”反应过来的迅急急忙忙的跟上:“为什么要来这里啊?不去找Zero One了吗?”

  “你不是侵入医院的Humagear失败了吗,”灭的表情并没有因为围着自己蹦蹦跳跳转着圈一副好奇宝宝模样的迅有所变化:“所以,我们需要更高的战力。”

  毫不费力的突破一群自不量力冲上来的人类的阻拦,灭最终在技术中心内部的一处工厂停下脚步:“为了亚克的复活,需要更多的朋友。”

  “哇——”在见到面前的大机械就忽视掉一切的迅笑的像个得到心仪玩具的孩子:“是个好大的朋友呢!”

  “而且,只要在这里闹起来,Zero One不用去找也会主动过来,”灭冷淡的收回目光,转身:“这家伙就交给你了,迅。”

  说完也不管身后得到大玩具就把他忘到脑后的迅,来到另一处放满了所研发出来的武器的地方。

  不愧是AIMS,能量产出这么多武器!

  接下来,只要再从Zero One手中得到那个,人类、就该迎来灭绝了!

评论(11)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