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の草

这里是风铃,可以叫我遥遥,inner扑街导致刚砌起来的新房子塌了,现在是lof滞留户口

【假面骑士zero-one/谏或】密织的网(四)

2020的第一篇文,久违的更新,再度试图重振旗鼓一点一点的填坑。

小社长是修玛吉亚且会在之后被灭亡迅雷强行扣上腰带黑化的设定,梗和灵感皆来自  @冷燕【约稿中~给钱就画】 。(拖更太久写的有点水,半脱离原著,有私设及改动!)

↓↓↓↓↓↓↓↓↓↓↓↓↓↓↓↓↓↓↓

       飞电或人被扯着领子几乎是被拖到现场的时候,闪电黄蜂形态的Valkyrie正在跟一个全身配色以白黑两色为主,后背为黑色,胸部和腹部为白色,头部两侧为黑褐色,肩胛上还有两只的短小翅膀的魔机战斗。

  飞电或人眨眨眼:“企鹅?”

  “不是的,”跟在后面的伊兹尽职尽责的解说道:“或人社长,那是大海雀,一种于1844年灭绝的形似企鹅的大型游禽……”

  “这种事情怎样都好!”面上还是阴沉沉的不破谏暴躁的打断掉链子的一人一AI,直接一枪击退与Valkyrie纠缠不休的魔机,蹙着眉看向不远处的建筑:“这里是……”

  “不破?”刃唯阿扭头喊道:“灭亡迅雷的人已经侵入那里了,快去,绝不能让吉格失控!”

  听到‘吉格’两字,不破面色陡然,什么都顾不上直接冲向那栋建筑,不明所以的或人刚想跟过去,已经反应过来的魔机在扫描到首要目标Zero One后直接扑了上来。

  “Zero One,抹杀。”

  “诶?又来吗!”

  极其无奈也懒得吐槽,飞电或人掏出Zero One驱动器就要变身,却不想一道迅捷的身影比魔机更快的冲过来自头顶飞过。

  “飞电的社长,这里交给你了!”

  “诶?啊……喂!”

  根本来不及有所反应,待有些自顾不暇的避开魔机的攻击启动密钥让从天而降的巨型蝗虫直直的将跟牛皮糖一样的魔机踩进地里的时候,Valkyrie已没了踪影。

  搞什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急……

  飞电或人有点懵,但也无暇顾及那么多,眼前的魔机固执的执行着‘暗杀Zero One’的命令锲而不舍的从地里爬起又再度扑了上来,完全不给他多想的机会,只得先集中精神应战。

  另一边

  “站住!灭亡迅雷!”冲进技术中心后迎面撞见拎着新型武器旁若无人往外走的灭,不破谏迅速抬枪:“你们到底有什么企图?”

  灭脚步微顿:“一切都是亚克的意思。”

  “什么?”

  “这颗星球上的所有生物中……”

  面无表情的脸上唇角扬起一抹讥笑的弧度,灭斜睨了眼虎视眈眈的Vulcan,一字一句的说道:“人类是最应该灭绝的种族!”

  嘭!

  话音落下的瞬间,一声巨响随之响起,破碎的墙壁及天花板中,巨大的影子挥舞着机械手臂一拳砸向Vulcan。

  “哇哦!吉格好厉害!啊、灭!”立在吉格肩上又蹦又跳兴奋的不得了的迅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家长,活力十足的直接跳到灭跟前,好奇的盯着灭手上状似跟Zero One同款形似公文箱只是颜色不同的武器:“呐呐,灭,这是什么?”

  “不破!”

  人未到声先至,同时,密密麻麻如同蜂尾部针刺般的能量光弹轰炸上吉格巨大的身体,生生制住吉格一拳落空后就要再落下一拳的动作。

  灭瞥了眼加入战斗的Valkyrie,将手中的武器往迅面前一塞,得到新玩具的孩子瞬间开心的研究着将公文箱转换成弩弓模式,拉弦对着刚落地的Valkyrie就是一箭。

  紫芒的箭矢刺破空气,刚稳住身体的刃唯阿躲避不及,情急之下强行扭转腰身使得身体偏离一侧最终箭矢插着左臂而过,整个人也被被箭上的力道掀翻出去。

  “今天是革命之日,”剑刃出鞘,灭持剑走上前:“会被历史铭刻的,是我们灭亡迅雷.net的胜利。”

  话音落下,长剑收鞘,取而代之的是灭亡迅雷专用的强力升华器。

  【POISOM】

  “变身!”

  紫色的密钥插入腰带,巨大的数据蝎子在身后的惊叹惊呼及对面震惊的目光中,泛着毒汪汪寒芒的尾尖直直戳在灭的胸口,身体翻转着化作装甲。

  “你是?!”

  不破谏蓦地一震,面前新变身的骑士与当初在黎明小镇看到的影像中那场事故的主谋身形完全一致。

  “是你吗!!”

  维系了十二年的怒气和恨意汹涌的烧断了名为理智的弦。

  “你就是黎明爆炸事故的主谋吗!!!”

  暴躁、狂怒甚至是放弃思考,不破谏完全无视喊着让他冷静点的刃唯阿,不顾一切的疯狂攻了过去。

  当飞电或人在伊兹的辅助下成功解决掉魔机赶到这已经基本被毁成废墟、靠着仅剩的几根承重柱支撑尚未倒塌的室内时,看到的便是这一景象。

  已经完全失控的Vulcan毫无章法的挥拳、放大招,这种发泄式的打法虽一开始打了敌方一个措手不及,但很快就被灭逮住空子用拿到的另一武器——公文箱火枪一枪击中。

  “人类终将走向毁灭。”

  淡漠的瞥着被击倒在地挣扎着试图爬起的不破谏,灭推动腰带上的拉柄并再次拉下拉柄,蝎子剧毒的尾部高高扬起随后缠绕上右脚。

  【Sting Dystopia!】

  【炼·狱·歼·灭】

  消耗大量的体力又硬挨了一击,勉强撑起身体的不破谏眼睁睁看着视野中不断放大的紫芒,蓦地眼前一暗。

  嘭!

  尖刺的蝎尾撞上锋利的鲨牙,迸发出清脆又激烈的声响,灭抬眼看着以超乎计算之外的速度插进来、双臂交叉着格挡住自己一踢的烈咬鲨鱼形态下的Zero One,右腿再度发力,相互作用力之下身体向后退的同时右脚着地以脚尖为轴身体旋转一圈同时再度推动腰带拉柄,蝎尾缠绕上左脚,顺势一个剧烈横踢直接命中同样因着相互作用力被弹的身体后仰的Zero One胸口。

  “社长!!!”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破谏反应过来的时候,紫芒已经在对方胸口爆开,他下意识伸手接住直直撞进怀中的人,两人一起被余劲掀飞,被爆炸开来的火浪淹没。

  装甲下,灭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眼眸却是微微波动,耐心的站在原地,等待着火浪及烟尘的微微散去露出其中两道模糊不清的人影,唇角扬起一抹弧度:“原来,是这样吗。”

  火浪掀起的源头之地,充斥着热量与烟灰的空气涌入肺中令伤势不轻的不破谏剧烈咳嗽着,却也让不断涌上阵阵眩晕的大脑清醒了些。

  “咳、社长!喂、社……”

  声音陡然顿住,不破谏难以置信的盯着双眸紧闭失去意识的飞电或人,因火浪灼烧空气的高温而扭曲的视野中,透过衣物裂开的缝隙和斑斑血迹,他隐隐看见对方胸口处明显不属于人类肤质结构的……冰冷金属!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